2007/12/21

1221-祝我順利

明天要口試,昨天忽然頭暴痛不止,而且是整個腦都在痛,痛到吐痛到發冷,差點想去急診,但又想到大醫院現在都很愛留院賺錢,萬一被醫生說要住院做詳細檢查,那我的考試怎麼辦?所以就堅持下來,吃了三粒止痛藥,讓它慢慢平息。今天不頭痛了,但是...也許我緊張吧,緊張的表現竟然是亢奮,出去找朋友吃飯,不斷的說話,感覺很有精神,也很活潑。

現在誠實面對,其實我很緊張,也有點興奮,路走到這裏,就差最後臨門一腳了。未來,不論結果如何,我總算是為自己嚐試了一次。克服自己一直以來覺得做不到的低自信,走出從小到大會唸書但只要考試就掛點的陰影,走出大人一直告誡我的:快中年了,還搞什麼夢想唸什麼書,好好工作把孩子帶大就好了,為自己努力一次。

我只是想要,為自己作一個決定,為自己的信念努力一回,完全的,只為我自己。

我記得那句話: I can be a real healthy and loving person in this world.

我記得:我已經站在世界要我站在的位置上。

祝 明天順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