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5

1205-心變,圖變

看過我之前的曼陀羅作品的朋友,應該還有印象我的作品都是黑底而且情境多半都比較哀傷,或是衝突的多,但是隨著我自我的穩固,加上主要的情結已經鬆解,我的曼陀羅也不斷在變化。這二張是最近的作品。

當然,這也和我改用白紙,以及捨腊筆改用粉彩有關。之後也許還會試用其它的媒材像是廣告顏料或水彩,甚至拼貼。


現在的我,幾乎已離開病的層次了,而是為了了解自己,為了讓未來的自己更完整,更豐富,更快樂,欲罷不能的哦。好朋友們,不要為我耽心囉。


上圖:2007/11/29
命題:寫完生命故事的夜晚







中圖:2007/12/04
命題:失聯 (或 關係)







下圖:2007/10/16
命題:刺
說明:這張是之前一個階段的作品,讓大家比較其中的差別。但是呢,這已經是我自我療癒到一個不錯的階段的作品了。據諮商師說,這張圖她覺得很好,因為已經看到力量出現了,來自陰影的力量,很強烈的出來。再之前的作品更陰暗,就不貼來打擾朋友們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