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30

0829-儍瓜

望著某網站電子信箱的寄來的收費通知,想了快半個月,明明之前抱怨這家信箱的廣告垃圾太多,而且也沒什麼人再用這個信箱寫信給我了(事實上是,已經沒什麼人寫信給我啦),應該砍掉這信箱不再付費租用,也省得每次outlook收信前還得先去刪一下廣告,留下有用的電子報。

但這都是理智說的話。

感情說:
XX時代的朋友都只知道這信箱,如果砍了不就失聯了...

還有還有...某人,某人,用G信箱寄過去都是亂碼,你得留下這個信箱,因為他也用這家。

(內心murmur:可是明明,很久都沒通信啦,明明,寫去的email都石沈大海啦)

但是,我就是那個儍瓜,乖乖付了錢,繼續租用,繼續刪廣告信,繼續...

我對友誼的捨不得

就算他們早已忘了我

儍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