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9

要參加工作坊囉

8/10~12,期待已久的畫寫曼陀羅工作坊,終於要開始了。這是第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工作坊,也是第一次參與將自己所喜愛的書寫,與心靈活動結合的練習活動,還有自己不擅長的繪畫,期待了好久...

所以這三天,要向大家請假囉。至於心得,等我參加回來再決定要不要分享好了。平常自己在家有練習作自由書寫(free writing) ,這次有很棒的老師帶領,相信會有不同的體驗。

呂旭立基金會還有很多其它的工作坊,也有孩子可以參加的,歡迎大家參考。

如果大家對這種心靈工作有興趣,可以參考陳文玲的書:越旅行,越裡面、娜坦莉。高柏的心靈寫作狂野寫作這二本書,自己在家也可以試試看,說不定你會像我一樣,愛上它呢。

別耽心你不會寫文章或不會畫圖,和自己的心溝通,不是作文或繪畫比賽,也許你會被自己的作品震驚,發現自己做得真不錯呢!

惟一有點小耽心的是:一。明天有颱風 二。我今天牙痛  三。莫名奇妙的嚴重拉肚子+胃痛,希望這三件事都能在週四這一天結束,不要讓我抱病上課去啊(我是絕不會放棄的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