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8/28

0828-感恩

上天啊,我感恩您,
謝謝您在我信心危脆的時候,派人來告訴我我很好.

謝謝您,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給我機會,讓我頓悟自己要的是什麼.

因此我誠實說了自己想要的狀況,對方也給我足夠的空間和等待.

謝謝您,讓我看到,這幾個月來的路沒有白走,我的確開始...
能忠於自己的需要,能勇敢而平等的要求,能,對自己多一些讚賞,
即使那個不知道是幾號人格的我仍然跳出來指責著自己,
但,我並未多看它一眼,並未動搖和懷疑,
沒有依他想要的,
因為害怕而盲目的抓住不一定是自己要的東西.

感恩您,讓我從這裏看到,
我所厭棄的那個"以前的自己",其實也有值得讚賞的一面.

我許諾,
會更愛自己,更不吝讚賞自己,不再苛待自己,
看清自己,忠於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