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8

0717-靈媒的天份

下午心情糟到谷底,幾乎要從office逃走的時候,朋友隔海求救說她做了不祥之夢。我試著淺淺的解了這個夢,朋友說,和現實很接近,所以我們再往下探吧!只當閒聊。

我靜下來,感受著她陳述時的情緒與夢中的情境,再將我自由聯想到的事記下來,整合,回給她。
她覺得很棒,很"靈",更棒的是,我們都因此而,丟掉了壞心情。

朋友忽然下了這個註腳:認識了妳20年,我一直覺得,妳應該做的工作,是要讓妳"覺得感情上被需要"的工作(不是事務上或能力上被需要)。我問:比如?

她緩緩說:社工,諮商師,靈媒尤其靈媒,我一直覺得妳很有天份。

這是這一週來第二次有人和我說類似的話了,靈媒,有意思!

我很想問:有其它人有同樣的看法嗎?(可以留言回答我嗎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