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8

0108-放榜

今天是放榜日。上次第一階段筆試的榜單到上午快十一點才貼上,所以剛才去逛時,沒指望會貼出來,但沒想到這次該校效率極高...

榜單已經貼好了。雖然我自知口試的時候情緒有意外的狀況,所以出乎意料的沒答好,態度也不夠好,沒有和老師溝通到想要溝通的理念,出來就知道事情不妙,應該沒希望了。但是,還是忍不住的抱著一絲希望,因為知道他們對於有網路背景的人很好奇,希望老師會因此給我個機會,也許...備取,也好。(不知應該說是痴心妄想,還是永不放棄?)但一想到老師當場鼓勵我明年想好那個問題再來,190人能進口試(前15)已經很棒了...就還是悲觀。

不敢用網頁搜尋,一行一行吸著氣慢慢的往下看。.........

真的沒上,連備取都沒有。

就算從考完就知道八成如此,但一直鼓勵著自己,不要輕易放棄希望,不要自責自貶。或是,沒考上也是很正常,因為決定得佷匆忙,所以也不算準備得很好,對學校的要求和了解也不是很夠,沒表現好...有了經驗明年再來,或是,好好想一想再決定明年要考那個學校,繼續努力下去。

就算為了迎接失敗準備了半個月,但是,誠實面對自己,還是難過,真的難過,想一個人躲起來靜靜的難過個夠。

對我,這不是一次人生中的小失敗而已,因為,這是第一次,不是為了現實,而是為夢想而奮戰。

也算是安慰,也算是事實,我對自己說:即然是夢想,就不會輕易的到手。

再加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