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0

驚人的塔羅

今天我和我的塔羅牌有一段精彩的對話,我得說,我有點震撼,它對我如此的支持與直接。

1:我想離職,狀況會如何?
權杖八:
大結局,宣告你的意圖,衝進新的領域,趁熱打鐵。

2:離開後的狀況呢?
權杖四:快樂之舞、興奮驚喜、自由,不要害怕擁抱開闊的遠景,那本來就是你的。打破束縛,讓身心情緒都成長。

3:如offe新職位呢?
寶劍四:休息、安靜沈思,為下一個跳躍做準備,回到你的內心,寂靜自有其報償,你要懂得認出它,尋求它,什麼才是你想要的?

4:如果為了獎金勉強接受新職做到年底呢? 我楞住了!第一次抽到這張,害怕!

DEVIL

1.無知,不明白真理

2惟物,你忘了精神層面 

3.絕望,剝奪快樂

4.這張牌並非邪惡,而是表示你背離了內心,進入了不健康的,沒有生產力的情境。你可能不自知,也可能明知故犯,請檢視你的認知,堅持對自己最高的願景。

好像被一個智者訓了一頓話,不敢相信,這直接的對話,是出自我親愛的塔羅。若不是我的心不夠安靜,也許這些話會由我自己說出來吧?

雖然每本書對牌義的解釋或許不一,但今天我看到的就是如此,我的心自動的篩選了,而我也接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