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22

0621-久違,陽光

下班時還好,到了星巴克療癒沙發居然空著,好開心,久違了!

葉子來了後我的心情就變得大好,甚至有些亢奮,說個不停。葉子說,你的信和你現在的樣子差好多吔,你今天很開心吧!對啊,和妳在一起我總是很開心,妳很有能量!她看了我的四張塔羅,解出來的完全不一樣,恐怕是我在想走的心態下,給了自己很大的暗示吧。我們談書,談工作,談上次躁症的經驗,二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之後阿芝來一起走回家,我覺得,她也覺得,我今天很 鬆 。

洗澡時回想是什麼讓我的情緒愉快而平靜,嗯,是平靜,此刻的感覺,甚至有點接近寧靜。

和上週的暴躁與低落,忿怒夾著哀傷,簡直難以想像是在同一個人,同一顆心上。今天就算聽了十來次我還能愛誰,也沒有一滴淚,而且,我已經可以把它唱得有一點點感情了。

轉捩點就是星巴克的沙發,和葉子的交談吧!當然我也懷疑,吃了這麼多天藥,可能開始有一點效果了。

管他呢!都好。分外的平靜,我珍惜,也願將它分享給需要平靜的人。